学生医保网

医保通知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保通知 >> 正文

关于做好2024年度我校学生参加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费用补缴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4-03-12 浏览次数:

各二级学院:

根据我校先前未报名参保但现有参保意愿学生相关需求,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学生参加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,切实提高学生医疗保障水平,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,经学校研究决定,现将开展2024年度学生医保参保补报名及费用补缴工作,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请各有关单位精准掌握本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参保情况,并面向在学籍地及户籍地均未参保的学生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,积极引导相关学生报名参加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;对于选择不参保的学生,应对其参保意愿情况及时进行登记。

二、请各有关单位收集、汇总有意愿补报名参加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学生信息,并按要求填入《批量缴费确认表》(见附件),于2024年3月17日下午18时前将表格电子版文档发至学校学生医保办邮箱197766744@qq.com。

三、学校财务部门将根据有意愿补报名参加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学生情况,为相关学生开通校园统一支付缴费权限,由学生本人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上办理医保费补缴手续(注:医保费补缴起止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至3月21日,缴费平台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,不接受其他缴费方式),具体缴费流程见下方:

在微信搜索并关注“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”公众号➡点击“学生缴费”➡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➡登录认证后点击“其他缴费”➡ 选择“学生居民医疗保险费(代收)”。

请各有关单位提醒相关学生按上述要求及时完成医保费补缴,确保在截止时间前成功办理医保参保补报名手续。

四、广州校区学生医保事宜可致电学校医保办许老师(020-38256707)、李主任(020-38981492),河源校区学生医保事宜可致电河源校区管委会邱老师(0762-8883023)



附件:批量缴费确认表  



学生医保办

2024年3月12日